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未来十年,青岛打造世界著名“帆船之都”

2018-08-15 12:35:11  |  来源:新锐大众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12日举行的青岛奥帆赛成功举办十周年高端对话透露,未来十年,青岛帆船运动率先发展的三个坐标系“出炉”:在全国坐标中,做中国帆船运动领头羊;在亚洲坐标中,做亚洲帆船运动领军城市;在全球坐标中,努力打造世界著名“帆船之都”,建设国际海洋名城。

▲2008年奥帆赛

青岛树立了典范

十年前,奥帆赛、残奥帆赛的举办,让青岛聚集了全世界的目光,赋予了这座海滨城市“帆船之都”的城市名片,为百年青岛树立了新的品牌。

十年间,帆船在这座城市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世界杯”帆船赛等国际赛事相继引进,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城市俱乐部公开赛、“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等自主品牌赛事不断地涌现,这一项项赛事给青岛留下了独特的城市记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潍坊等6市遭受台风灾害 山东直接经济损失3.83亿元
下一篇:首届山东儒商大会将于9月28日开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