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山东升温继续 10月3日全省最高温直逼30℃

2018-10-03 22:44:4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未来几天,山东将会持续晴好天气,没有降水,适合出行。

  今天,山东省继续升温,全省最高温直逼30℃,菏泽最高温达到29℃,暖意融融。明天前后,多地的气温将达到近期气温高点,也是国庆假期期间气温的一个高点。早晚天气还比较凉,午后秋阳普照,还有些炎热的感觉,建议大家及时增减衣物。

  未来三天为冷空气的间歇期,山东气温波动不大,白天最高气温大都维持在26℃上下,整体感觉十分舒适。5号前后,山东部分地区夜间有雾,驾驶员朋友要注意安全驾驶。

  山东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杨成芳介绍,5号前后,主要是在夜间到早晨这个时段,鲁东南、半岛可能局部会有雾,或者是轻雾,但是白天天气就转为晴好,整体来说,这点雾,对交通影响也不大。

  6-7日,冷空气开始影响山东,济南、德州等地的最高气温有可能降至20℃左右,夜间气温也会更低,最低气温降至8℃左右。(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孔孟之乡山东以“儒”会“商”打造开放新高地
下一篇:文登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