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文登各级干部群众踊跃捐款献爱心

2018-10-15 07:50: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8年“慈善月”活动启动后,文登区各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10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吴宏飞,区委副书记黄峻峰带头捐款。区委办公室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大家表示,作为机关干部应该带头关注民生、关爱困难群众,扶贫济困、救助弱势群体,为幸福文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恒,副区长孟艳玲、孔军、王亮带头捐款献爱心,区政府办公室的机关干部也纷纷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中。大家表示,发展慈善事业对于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作用,今后将带头参与各类慈善和社会公益活动,让更多困难群众得到救助,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区人大机关举行捐款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亭委托工作人员代为捐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珍、江先才、孙显林带头捐款,广大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大家表示,发展慈善事业对于促进社会公平、增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作用,作为区人大机关的干部职工应该作出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文登慈善事业发展。
  区政协主席毕庶杰,副主席王江炜、姜浩宁带头捐款,广大机关干部积极参与,踊跃奉献爱心。大家表示,机关工作人员更应该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社会弱势群体和慈善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隋同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黎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军华,也都在所在机关带头捐款,把一份份充满爱心的捐款投进捐款箱。区政法委、区委宣传部、组织部、统战部的广大机关干部纷纷参与其中,奉献爱心,传承美德,为文登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区直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和各镇街也积极组织开展捐助活动。干部职工们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展示了文登人民“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慈善之心。大家一致认为,慈善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大力倡导的“民心工程”,也是受广大基层群众热烈拥护的“暖心工程”,更是热心公益事业的慈善人士奉献爱心的桥梁和纽带。
  区住建局机关干部孙菁说,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善举,也是一种社会责任,作为一名机关干部,更应该帮助弱势群体,为建设美丽幸福文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慈善不是简单的捐赠,而要像种子一样,传承一种文化,逐步形成慈善活动主动化、经常化,让慈善变成我们这座城市的风尚。自2004年以来,文登每年都举行各类捐助活动,所募集的全部善款都用于“慈善助学”、“夕阳扶老”、“情暖万家”、大病救助及赈灾捐助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使大多数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得到了保障。如今,“携手慈善、共建和谐”已经成为文登干部群众的共识。
  天福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孙蕊说,慈善工作不仅仅是募一点款、捐一点钱,更重要的是为捐助人和受助人之间搭起爱心的桥梁,向社会上有困难的人提供救助,使这些人逐步摆脱困境,是社会大家共同的责任。作为一名机关干部,他们更应该积极作出表率,将慈善理念融入到平时工作中,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通过开展扶贫济困、救助弱势群体,向困难群众献上一片爱心,以实际行动为维护稳定、发展经济、建设美丽文登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笔笔捐款饱含着深情厚意,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温暖和希望,扶危济困、团结互助的精神在捐助活动中得到了充分体现。截止到10月12日下午5点,区慈善总会共收到善款1836620元。目前,捐助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我们希望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参与到捐助活动中来,用爱心、诚心和善心,向那些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表达关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丁卫强 曲馨宇 于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潍坊市开展农村“三清”推进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下一篇:山东省29项举措助推“好客山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