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滕州市妇联界政协委员开展为社区老人“送法、送健康、送便民服务”活动

2018-10-23 16:08:2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秀传统,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10月20日,滕州市政协妇联界委员联合翔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宁泰律师事务所、市工人医院,在滕州市政协妇联界召集人市妇联副主席孙玉梅的带领下,到熙城国际小区开展为社区老人“送法、送健康、送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中,宁泰律师事务所律师所为老年人提供了法律咨询,讲解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预防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等法律服务;翔宇物业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为社区老人提供磨刀、修改衣物及家电等便民服务;工人医院医务人员为老人提供健康查体服务。

  此次活动,贴近老年人生活,旨在通过拓展服务内容、丰富服务举措,增强老年人法律及健康意识,切实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从而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陈冰 吕雪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到东营开通“旅游直通车”这个周末惠民价99元
下一篇:山东明年每个乡镇至少建成2-3处绿色殡葬设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