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平邑街道:安全生产违法企业将进“黑名单”

2018-11-29 15:25:0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今年以来,平邑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公布,突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强化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建立“黑名单”管理制度,实行安全生产“网格化”和“实名制”管理,做到安全生产责任全覆盖。

  平邑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要求,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突出企业隐患排查治理的主体地位,坚持企业自查、行业督查、监管监查、专家“诊查”等多措并举,做到有机统一、缺一不可。继续深入推进以“标准规范落实、风险点管控、安全隐患整治”为重点的“三项彻查”工作,摸清企业底数,掌控安全风险点,实施分类监管。

  同时,继续深化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突出生产一线、作业现场,对存在的违法生产、违法建设、违规施工、违章作业等行为,实施严厉的打击和治理,并逐步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体系。对非法违法行为没有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查处或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所在社管委、村居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责任人责任,并深入追究背后的“保护伞”和失职渎职行为。

  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要求,突出抓好“四防”(防火灾,防爆炸,防泄漏,防撞车)。此外,建立健全条、线、片、块、点相结合的工作体制,实行安全生产“网格化”和“实名制”管理,做到安全生产责任全覆盖,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

  (平邑街道 彭庆永)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河东区组织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工作
下一篇:日照港开行“齐鲁号”“日照—莫斯科”集装箱国际直达班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