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威海市文登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8-11-30 16:32:0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吕以智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1月30日上午,山东威海市文登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在市中广场举行,全区第二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要点》要求,从2017年起,将每年12月的第一周(12月1日至12月7日)作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由区安委会办公室举办,安监局、城建局等30多个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重点行业企业参加。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设置了咨询台共40多个,摆放安全生产宣传展板200幅,立足本部门职能与现场市民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及安全法律知识咨询服务。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安全知识资料近万份,危险化学品常识、城市燃气管网安全、交通安全、冬季用火用电安全、职业健康防护知识等宣传资料近万份,接受市民咨询200多人次。全区各镇(街道)、园区也在各自辖区,以不同形式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安全生产、公共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生活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对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文化素质、普及安全文化理念、传播安全生产知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当天,文登区政府、区安委会办公室领导到现场进行了参观。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文化济宁旅游推介走进河南开封
下一篇:山东省将实行师德失范一票否决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