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威海市文登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

2019-02-13 09:34:2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吕以智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不断强化春节安全生产工作,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了全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形势的稳定。春节期间,全区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行业企业和工商贸企业没有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春节前,文登区政府就多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月26日,区应急管理局又召开了春节期间专题新闻发布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对本辖区、本部门、本行业的安全生产开展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加强部门、行业应急管理工作。

  文登应急管理部门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等高危行业安全检查,组织和协调各部门加强对车站、港口、建筑工地、道路交通、旅游景点等重点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立即进行整改。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多次带队深入生产经营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各单位各部门也分别组成检查小组加强对本行业、本系统安全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在全面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监管的同时,做好了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企业停产前及复工复产后的检查验收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制定并落实应急救援预案。全区各镇(办)加强了本辖区安全监管工作,加强对辖区企业、烟花爆竹经营网点的检查,加强城区内烟花爆竹禁售、禁放等工作,消除了事故隐患。春节前后,全区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2700家,取消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单位16个,排查各种安全隐患6000个,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310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机构改革:八个机构作为“自选动作”助动能转换
下一篇:山东将实施省属事业单位 “青年优秀人才引进计划”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