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山西省泽州县应急管理局来平邑街道交流学习

2019-04-17 16:50:5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彭庆永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4月15日,山西省泽州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芒富一行18人来平邑街道安委会办公室交流学习,县应急保障中心副主任张海涛和街道安监办负责人参加现场交流。

  张芒富一行首先听取了平邑县平邑街道安监办负责人对平邑街道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安委会办公室机制运行的相关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安监办执法中队工作职责、装备器材配备、执法检查档案等。交流中,双方就安委会办公室机构设置、运行模式、指挥调度、编制落实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芒富对平邑街道安委会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平邑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力,真正使安委会办公室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张芒富表示将借鉴平邑街道安委会办公室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建立健全泽州县安委会办公机制,不断提升泽州县安全生产综合监管水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陈海龙到龙家圈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沂水龙家圈街道部署“海军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