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北京世园会“济南市日”将于6月22日亮相 

2019-05-22 17:45:53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在进行中。从北京世园会“济南市日”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按照展会日程,6月22日将举行“济南市日”活动。
  据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北京世园会“济南市日”将紧紧围绕北京世园会“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主题,以特色化、国际化为重点,努力将“济南市日”活动打造成展示济南生态文明建设成就、扩大济南国际交流合作、传播济南特色文化的平台。通过举办“北宋时期济南刘家针铺的‘白兔儿’商标”揭牌仪式,进一步彰显济南“历史有根、文化有脉、商业有魂、品牌有名”的古城商埠底蕴,进一步提升济南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此外,还将举办济南市“双招双引”政策宣讲、国际金融城专题推介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并通过济南特色文艺演出、非遗项目展示展演、现场体验项目、特色手工艺及旅游商品展销、旅游志愿服务等形式,让国内外游客在北京就能感受到济南魅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南县应急管理局集中力量开展粉尘涉爆企业专项整治
下一篇:青岛尝鲜出租车确权改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