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淄博市检察院领导 慰问黑里寨镇草地小学贫困儿童

2019-06-21 15:26:5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山东省淄博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司纪涛等一行3人莅临黑里寨学区草地小学慰问三名贫困儿童,为每个孩子们送去慰问金和书包、图书等学习用品,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敬意。镇党委书记邵爱芝,团县委副书记曹冬冬、学区主任韩启亮等领导陪同慰问。

  司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对校园环境、校园文化、良好的校风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座谈会上,邵书记介绍了我镇教育现状和未来三年的教育规划,郭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详细介绍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司检察长对镇党委政府大力关爱支持教育表示赞赏,对学校发展的举措、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对学校的长远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送去了淄博市检察院领导们对贫困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特约通讯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高考成绩今天下午公布 可通过3种方式查询
下一篇:淄博:减税红利 精准送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