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潍坊实现节水型城市全覆盖

2021-01-18 08:55: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五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城市节水评价结果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县级以上城市通过节水评价的城市名单,我市高密市、昌邑市成功创建为“省级节水型城市”。

  这意味着我市实现了节水型城市全覆盖,对持续深入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巩固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全面建设美丽生态新潍坊具有重要意义。

  我市是极度缺水城市,人均水资源占有量不足300立方米,仅为全国平均水平的七分之一。

  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出台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了一系列重大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将“节水优先”的要求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转化为务实举措和丰硕成果,有力推动城市节水工作实现新突破,保障了城市水安全和水生态环境,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和谐统一,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水资源支撑。

  市城市管理局、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以构建全市城市节水大格局为目标,全力推进城市节水各项工作,特别是加大对各县市城市节水工作的服务指导力度,不断提高我市城市节水管理整体水平。

  我市城区于2007年成功创建为国家节水型城市之后,便将推动县市创建节水型城市摆上重要日程。

  经过不懈努力,寿光市、青州市、安丘市先后成功创建为国家节水型城市,临朐县、昌乐县、诸城市先后创建为省级节水型城市。

  2020年,高密市和昌邑市一举通过节水型城市省级评价,标志着我市实现了节水型城市全覆盖,站在了城市节水工作新的更高起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文登区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诚信服务品牌创建
下一篇:菏泽:四万盆催花牡丹将上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