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山东好品“消费圈”持续扩大

2024-01-21 09:25: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24年开局,好事频来,2024“齐鲁农超·村村有好品”新春年货节19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开场。

  为期3天的“齐鲁农超”首场年货节汇集山东各地特色年货产品,16市龙头企业品牌,活动现场可以感受16个展区分别展示的山东16市的农副特产、老字号产品以及文创手造等特色年货,各市展区内还开设“村村有好品”专属展区,这里展示的是深入探访挖掘出的山东百县的优质原产地好品。

  自去年8月28日正式上线,“齐鲁农超”16市联动直播季同步启动以来,四个多月时间,全省已有4000多家企业入驻“齐鲁农超”平台。

  此次新春年货节展会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现场更有免费礼品、消费礼券、书法大师联名春联福字……收获满满,领取多重福利礼品后,记得前往“齐鲁农超”展位,参加“齐鲁农超”优品优企开展的包鲅鱼水饺等“非遗手造体验”活动。

  线上,消费者微信搜索“齐鲁农超”小程序,点击进入即可实现云采购年货。

  1月9日,“齐鲁农超·淄博农品馆”正式上线,目前,淄博市已有208家企业进驻“齐鲁农超”平台,上架优质产品近300件。

  “齐鲁农超·淄博农品馆”直播间开启了年货节专场,为全国消费者推荐淄博特色年货。“周村烧饼”“博山香肠”“王村小米醋”“玉碗金芽绿茶”……各色淄博地标好品组合成十余种年货礼盒套装供消费者选择,助力淄博好品走向天南海北的团圆餐桌。

  两周前,2023年12月30日,“齐鲁农超·济宁品牌馆”上线,首届济宁礼飨“百企千品”公益惠民食博会同期举行,会聚了济宁各县市区优秀农业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示范家庭农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等80余家参展商,大蒜制品、米面粮油、食用菌、淡水渔业、黑猪肉、芦花鸡、甘薯粉丝、蜂蜜、水果干果、茶叶特产等近千款独具济宁特色的优质农副产品集中亮相,给济宁市民呈上一场跨年饕餮盛宴。

  济宁馆开馆前两周,齐鲁农超“潍坊巾帼好品馆”温暖上线,这也是首个聚焦“巾帼好品”的齐鲁农超展馆。潍坊是农业大市,“妇字号”企业更是潍坊农业版图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齐鲁农超”上线后,也一直关注和支持“妇字号”企业的发展。

  …………

  山东多地地方馆还在路上。此次年货节,各地也开启了年货节专场,为消费者推荐当地特色年货。(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自贸片区新增3项国家级制度创新成果
下一篇:我省再迎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