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日照:加快实施460个省市重点项目

2024-02-23 09:04: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去年年底成功下线首台加氢站实用型圆形电解槽的基础上,2月20日,在位于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的日照金属表面处理中心生态产业园内,蓝拓氢能绿氢装备智造项目正加快推进首台常压方形电解槽组装测试工作。

  蓝拓氢能绿氢装备智造项目,是日照市首个氢能源项目。项目总投资3.5亿元,主要开发利用水电解制氢及储能高性能膜材。全部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40亿元、利税5亿元,对服务日照市绿色冶炼、绿色化工等领域用氢具有重要意义。

  更高质量打造以创新为引领的特色产业、更强担当培育经济增长动力源,是日照市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今年,日照以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为牵引,提出加快实施亚太森博延链等460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920亿元以上。

  项目加速落地投产,才能变成实实在在的生产力。近年来,日照市建立市级领导分线作战、项目“谋招推服”、比武打擂等工作机制,实行重大项目提级会商会办,持续完善“要素跟着好项目走”机制,让项目快落地、快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为让好项目加快“落地生金”,日照今年将实施“双50”制造业企业培育服务行动,动态筛选50家骨干企业、50家创新成长型企业,其他行业比照执行,“一对一”签订政企合作协议,政策措施精准具体可预期,强化履责践诺、考核奖惩,服务项目落地达产。

  春节前后,日照自动驾驶区域运营基地项目和日照数字金融与黄河流域发展联合实验室等2个重点项目完成签约落地,推进浙塑新材料、康兴生物、照芯半导体、镭锐激光、普阳通达纸业、创达再生资源等新项目投产,全力跟进调度服务,争取尽快完成月度纳统。(记者 丁兆霞)(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烟台:抓牢项目,奋进万亿新征程
 
0
 
 
 
 
推荐资讯
“这里,就是我的家”
“这里,就是我的家”
歇人不歇车 淄博全力清雪除冰
歇人不歇车 淄博全力清
邹平:节后寒潮来袭农技专家支“暖招”
邹平:节后寒潮来袭农
冠县:樱桃花开春意浓 “绽放”增收新希望
冠县:樱桃花开春意浓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