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烟台:抓牢项目,奋进万亿新征程

2024-02-23 09:02: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月18日,位于屺姆岛港LNG专区的国家管网龙口南山LNG接收站一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建设单位、各参建单位联合组织开展“开工第一课”安全培训及节后安全检查,提醒大家迅速收心归位,严守安全生产红线,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

  国家管网龙口南山LNG接收站一期工程项目,是国家环渤海地区产供储销体系建设重点项目、山东省重点项目。“去年,一期工程已完成91.65%,超年度建设计划。其中,110kV输变电工程、取排水工程、码头工程已完成施工工作进入扫尾验收准备阶段,厂前区工程和接收站工程进入最后的建设冲刺阶段。”工程管理部负责人陈乐说,按照时序进度要求,一期工程将迎来管道试压、保冷施工及设备调试工作,预计今年10月达到投产条件。

  新年伊始,山东省烟台市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生命线,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靠顶天立地的项目夯实产业底座,挺起产业脊梁。出台《关于增强经济活力巩固回升向好态势推动烟台在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举措》等“1+12”一揽子政策举措任务,进一步强化项目保障,掀起大抓项目跨越赶超的新热潮。

  2月19日,烟台召开全市奋进万亿新征程动员大会,号召全市上下以新时代创业者的姿态,为加快建设环渤海地区中心城市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而努力奋斗。

  “回望万亿之路,这是一条工业立市、制造业强市的产业振兴之路,我们坚守实体经济不动摇,稳扎稳打夯实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动员大会强调了抓实体经济、抓项目的重要性。关于下步工作,动员大会明确提出,要奋进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筑基的产业之城。(记者 从春龙 通讯员 刘启强 卢晓)(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东营今年谋划实施320个重点项目
 
0
 
 
 
 
推荐资讯
“这里,就是我的家”
“这里,就是我的家”
歇人不歇车 淄博全力清雪除冰
歇人不歇车 淄博全力清
邹平:节后寒潮来袭农技专家支“暖招”
邹平:节后寒潮来袭农
冠县:樱桃花开春意浓 “绽放”增收新希望
冠县:樱桃花开春意浓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