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日照港首次接卸保加利亚散装玉米

2024-02-28 08:44:3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栗晟皓

  通讯员 姚晓双 井明源 报道

  本报日照讯 2月24日,从保加利亚驶来的“新海通36”玉米货轮在拖轮的推动下,稳稳地靠泊在山东港口日照港的泊位上。该船玉米在办结全部海关检疫监管手续后,将运至山东港口日照港腹地内粮食加工企业进行深加工,这是日照港首次接卸保加利亚散装玉米。

  今年以来,在日照海关、引航、边检、海事等口岸单位的政策扶持下,山东港口日照港玉米接卸量同比增长146%。目前,山东港口日照港粮食基地工程正在加快推进,岚南散粮储运系统改扩建工程已通过交工验收,项目全部投产后,山东港口日照港粮食接卸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泰山区上高街道学苑社区探索多元化医养结合服务工作
 
0
 
 
 
 
推荐资讯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奏响乡村文化最强音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工作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老人享幸福时光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
大棚里的“莓”好生活有点甜
大棚里的“莓”好生活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