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济宁构建增减挂钩项目动态管理平台

2024-02-29 09:16: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来源:经济导报

  完善项目数据,梳理工作流程,借助数据智能化技术,研发了“济宁市增减挂钩项目动态管理平台”

  导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数据化管理能力,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创新工作方式,主动作为,自主攻坚,零投入、高效率,在整理各类历史台账的基础上,完善项目数据,梳理工作流程,借助数据智能化技术,研发了“济宁市增减挂钩项目动态管理平台”。

  该平台打造了增减挂钩数据管理一体化“云上”网络,构建了业务全流程闭环管理机制,初步实现了全要素、全覆盖、数字化、动态化的增减挂钩数据监管,有效支撑了业务收集、分析、监管、展示工作,旨在使工作效率更高,服务更便捷。

  项目信息全流程覆盖。细化挂钩(工矿)项目管理内容,在项目立项、实施、验收、建新等环节,动态记录审查意见、项目数据、各流程进度等信息。收录了全市自增减挂钩(工矿)工作开展以来所有已立项项目688个,复垦规模121981亩。

  数据云端管理、权限分类共享。做到市县协同、团队共建、分层分类管理,保障了市县数据的规范性和一致性。县市区依据权限动态更新项目过程,市级统筹管理项目进度。

  数据管理、分析、展示、查询多元化。在规范数据管理的基础上,实现了项目数据自动汇总和动态展示、快速查询等功能。根据工作需求,可通过项目名称、立项年份、属地等条件菜单实时查询,结果可数字化、图表化、单一占比全面呈现。

  该项工作创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让日常管理更便捷、更规范,为增减挂钩工作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技术支撑。 (韩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威海湾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最新进展
 
0
 
 
 
 
推荐资讯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居家养老温馨从容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奏响乡村文化最强音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工作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老人享幸福时光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