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盐碱滩涂地风光储输一体化鲁北(滨州)基地项目开工

2024-02-29 09:21:1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 王伟

  2月26日,滨州市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此次参加全市集中开工的项目共计258个,总投资1297亿元,年度投资534亿元。

  在诸多分会场中,鲁北(滨州)盐碱滩涂地风光储输一体化基地项目(下称“鲁北滨州基地”)是唯一市领导出席的分会场,位于国家电投山东能源和滨州新能源集团共同推动的B12-1地块现场。

  鲁北滨州基地是2024年滨州市重点项目。国家电投山东能源所属九州分公司抢先与滨州新能源集团就B12-1地块(一期)200兆瓦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并首个完成项目备案。

  该项目计划利用现有盐池及养殖水面共约6120亩,建设63个3.2兆瓦光伏子阵,年均发电量约3.4亿千瓦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济宁构建增减挂钩项目动态管理平台
 
0
 
 
 
 
推荐资讯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居家养老温馨从容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奏响乡村文化最强音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工作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老人享幸福时光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