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滨州民营企业培训基地揭牌

2024-04-11 08:40:1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胡建玉报道)近日,滨州市民营企业培训基地揭牌暨党建联盟共建签约仪式在渤海公共实训基地成功举办。

  据介绍,滨州市民营企业培训基地将围绕构建多领域、多层次的企业家和企业职工培训体系,充分发挥渤海公共实训基地“聚焦产业炼专业,服务就业促兴业”的功能优势,针对理想信念和能力提升开展专题培训,全面提升企业家素质,不断拓宽企业家视野、提升企业家能力,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同时,将通过“红色引领·服务暖企”党建联盟与“科创先锋”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强化资源整合,凝聚强大合力,进一步提升联盟组织力、创新力、竞争力,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久。

  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与渤海公共实训基地双方将以此次基地揭牌签约仪式为契机,按照“共建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在企业家和企业职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努力提升民营企业家和企业员工综合素质与能力,切实增强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烟台发布16条重点产业链人才需求目录
 
0
 
 
 
 
推荐资讯
枣庄:大棚樱桃红 采摘销售忙
枣庄:大棚樱桃红 采摘
直播助农
直播助农
威海综保区跨境新零售模式加快“走出去”
威海综保区跨境新零售
拔节时期麦管忙
拔节时期麦管忙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