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青州:70岁“香包奶奶”手工缝制精致香包

2018-06-20 08:28:3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端午节,飘香的不仅是粽子,还有香包。接下来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来自青州的老奶奶虽然已经七十岁了,可是做出来的香包绝对是美不胜收。

  眼前这一个个精致的香包无论是做工还是造型,个个都生动逼真,精致细腻,没有过硬的手艺还真做不出来这么精致的香包。没错,这些香包可都是70岁的侯德兰奶奶亲手做的,到今年为止,侯奶奶做香包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了。别看侯奶奶今年已经70岁了,但做起香包来可是一点也不含糊,穿针引线从来不求人,一个个看起来挺复杂的香包在侯奶奶手中不一会就已经有了基本的雏形。

  鱼代表年年有余,葫芦寓意福禄,五星寓意吉祥,每年侯奶奶都会把自己做的这些香包送给家人和朋友,她也希望这些香包能够带给大家美好的祝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山亭区司法局“三注重”打造矛盾化解新亮点
下一篇:退休老人 志愿服务十余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