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临沭柳博会主会场将对游客免费开放 市民可免费转乘公交服务车到场参观

2018-10-03 22:50:37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临沂10月3日讯 (记者 王安娜 见习记者 董良安)10月2日下午,第五届中国(临沭)柳编产业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在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之下,应广大游客要求,柳博会主会场(曹庄镇欧拉藤饰)将长期对游客免费开放。

  中国(临沭)柳博会作为柳编行业的民间工艺盛会,已经举办五年,今年1万多平米的展会现场依旧带给观众太多惊喜。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柳博会开幕式的地点走出城区,来到曹庄镇的朱村柳韵田园综合体。

  “建设多彩田园、编织美好生活”。以中国柳编艺术馆、中国临沭柳编博览中心为依托,博览会期间,各类动植物、文物、人物等题材为造型的大型柳编特展展品以及一件件复杂精致的柳编工艺品让游客大饱眼福,到会场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甚至吸引网红达人现场直播。更有柳编匠人现场表演,游客可以欣赏、学习、体验柳编技艺。临沭县传统柳编制作技艺传承人杨进邦、“柳编仙子”张馨文等人现身主会场,助力宣传临沭柳编文化。会场同时开设以“杞柳农业生产区、柳产品加工展销区、原乡生活体验区、沭河古道休闲旅游区”等为主题的柳编产业展区供游客参观。

  据悉,为了方便游客,临沭公交公司还临时开通曹庄镇至柳博会摆渡公交服务车,市民到达曹庄镇即可免费转乘摆渡公交服务车前往柳博会主会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蒙阴交警十一护卫八方游客平安旅游
下一篇:济南14家景区纳客40余万人 非遗项目受热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