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全国最具吸引力电子竞技产业基地将落户市南

2018-11-26 08:25:20  |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作者:肖玲玲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11月23日讯 11月23日,记者从市南区举办的媒体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北方大区总决赛将于2018年11月25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9强战队将在此进行北区冠军争夺。据悉,腾讯互娱山东站联手齐鲁传媒将以赛事为平台,在青岛市南区打造以电子竞技为依托的产业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具吸引力的电竞产业基地。
    《王者荣耀》城市赛是目前国内覆盖范围最大以及影响力最大的大众电竞赛事之一。即将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的电子竞技项目,已经成为文化体育产业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2017年中国电竞用户规模达到2.5亿,相关产业规模突破50亿元,预计2020年将超过200亿元。山东在电子游戏产业方面用户人数、付费规模均在国内前列,市场前景十分巨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首届“新时代中国康复医学人才培养”国际高峰论坛举行
下一篇:青岛市四部门联合开展专项行动 严打欺诈骗取医保基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