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抱2岁宝宝送外卖”的妈妈感恩济南

2018-12-09 09:03:4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济南12月8日讯 近日,大众网以《山东年轻妈妈带2岁宝宝送外卖,只为救女儿的命!》为题报道了“年轻妈妈抱2岁女儿送外卖”的故事后,社会各界好心人士纷纷以不同形式表达他们的爱心。截至12月8日,李娜已经收到了善款约24万元,有一位70多岁的老大由于行动不便,通过银行汇款向李娜捐款2万元。被爱心感动的李娜今天发了一条朋友圈信息: “济南,在我万般无奈的时候,你给了孩子希望;济南,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你又给了我重生的希望。”

  李娜说,她带着女儿送外卖的事情被媒体报道后,目前已经收到善款约24万元。其中银行卡内收到善款有17万,微信收到善款约5万元,支付宝收到善款几千元。李娜还通过水滴筹筹到了善款5000多元,此外还收到由美团外卖和一家爱心企业捐助的1.5万元。

  “要不是这些善款,以后的检查都够呛了,我们拿不出钱来,比如有一个CT检查要花八九千。”李娜说,今天下午唐唐就要接受新一期的化疗了,周期6天左右,“唐唐每次化疗完,情绪和精神都不是特别好,这种状态要持续半个多月。”

  此外,李娜说微公益平台上已经筹到了28万余元,只是没法提现,“孩子到哪个医院治疗,钱就打到哪个医院的账户。”

  大众网记者看到,李娜今早又在朋友圈发了一条信息,感恩好心人:“济南,在我万般无奈的时候,给了孩子希望。也是济南,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又给了我重生的希望,感恩,所有的遇见,如果可以,真的好想跟你们面对面的说声谢谢。谢谢这座城市里的每位好心人。孩子能遇到你们是幸运的。我会带着孩子继续前行。”

  (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吴军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蒙乡居”精品民宿 --乡村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推动力量
下一篇:手术中“持刀加价”与抢劫无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