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马方证实飞机残骸上编号属于波音777

2015-08-01 10:17:36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马来西亚官员于当地时间31日证实,29日在留尼旺岛找到的飞机残骸上的编号,的确属于波音777型客机。


    2015年7月29日上午,位于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海滩发现一块飞机残骸,这块飞机残骸长约两米,看起来像是机翼的一部分,并已在水中浸泡许久。多家媒体报道称,该残骸看起来与波音777客机的襟副翼外观一致。马航MH370航班正是波音777机型。不过多国当局表示,这块残骸来自何处仍有待核实,说它来自MH370还为时尚早。

    2014年3月8日,载有239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由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根据数据分析,认为该航班坠毁于南印度洋,但搜救团队在南印度洋进行了大规模的国际搜索,至今尚未发现其踪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索马里“青年党”恐怖威胁扩大
下一篇:疑似MH370残骸最终确定“身份”还需数周时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