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桓台新城镇落实“一线工作法”

2018-10-12 11:04: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记者在新城镇采访时了解到,新城镇纪委多次组织村级纪检委员深入每一贫困户家中,宣传扶贫政策,发现梳理本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涉及违纪违法的第一时间向镇纪委反映,确保了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

  今年以来,新城镇从全镇40个村现任村支部委员中分别确定一名政治觉悟高、素质过硬的同志担任村级纪检委员,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委员“老乡亲”优势,坚持“一线工作法”,通过走访群众,梳理问题线索,严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仅拓宽了解社情民情的渠道,还充分调动全镇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并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将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新时期、新常态下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真正把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打造成“最实、最优、最强一公里”。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发扬“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真抓实干,真正做到领导指挥在一线,情况掌握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措施落实在一线。 (董兆云 张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黄山铺镇政协助力念好安全生产“紧箍咒”
下一篇:沂水沙沟镇:稳步推进“双体系”建设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