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沂南双堠镇开展“安全种子生根发芽”活动

2018-11-22 15:23:5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给学生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和社会环境,集中解决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校园安全问题,双堠镇举办“安全种子生根发芽”活动。
      PPT讲解,安全知识普及。双堠镇邀请有经验的安全专家分别对双堠镇中心小学、双堠镇中学进行了PPT课件讲解授课。通过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分别从校园安全、出行安全、家庭安全、社会安全、自然灾害、身心健康等方面向全校师生普及安全知识。并且课后进行问答活动,师生积极踊跃举手提问,专家耐心细致地回答,整体气氛十分活跃,有效地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丰富安全知识。参加老师50余人,学生800余人,人数覆盖面比较广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
      发放安全宣传手册,提高家长安全意识。双堠镇组织安全手册发放人员20余人,利用下午学生放学,家长接送之际,分组分别在各个学校门口,路口发放安全宣传手册500余份,并讲解安全重要性,引导学生家长以身作则,自觉学安全、懂安全、讲安全,为子女树立榜样。
      现场模拟演练,增强师生应急能力。双堠镇安监办组织双堠镇中学师生开展应急防火演练和紧急救护演练,在学校的教学楼、食堂、宿舍楼等人群集中地点进行灭火演示,教会师生消防器材的使用,向学生展示正确的逃生方法和应急方法,以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双堠镇  张学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曲阜文化国际慢城入选齐鲁美丽田园名单
下一篇:东平县安监局三举措做好烟花爆竹零售业户发证审查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