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惠民县皂户李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18-12-07 13:32:06  |  来源:  |  作者:李青  |  阅读:  字号: T   T
 

  为强化党员对《安全生产法》的学习,皂户李镇借此次“淬火工程”对党校学员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12月6日,镇安监办副主任李青同志到党校为党校学员授课,讲解安全生产知识,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学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安全生产能力。

  首先,此次培训为学员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包括我国制定《安全生产法》的目的是什么,《安全生产法》的法律效力和适用范围是怎样的,以及什么是安全生产等相关内容,使学员对安全生产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其次,为学员解读了相关安全事故,以生动鲜活的事例告诫学员要重视安全生产,落实生产责任,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普及安全生产相关常识,确保学员在今后可以更加及时有效的应对安全事故,更大程度的保证人身、财产安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沙沟镇“三到位”筑牢冬季森林“防火墙”
下一篇:沂水富官庄镇:营造浓厚食品安全工作氛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