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沂水沙沟镇“三到位”筑牢冬季森林“防火墙”

2018-12-07 13:35:5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冬季到来,气温干燥,森林防火工作任务较为艰巨,为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火意识,预防森林火灾发生,沙沟镇全面做到“三到位”筑牢森林“防火墙”。

  抓宣传,预防到位。该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镇、村干部森林防火推进会,发放防火宣传单1000份,悬挂防火横幅标语20余条,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的防火意识,形成了镇、村护林联防格局。

  抓责任,管理到位。该镇分别与辖区内67个村民委员会签订了《沙沟镇森林防火责任状》,将防火责任落实到村、组、农户,形成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

  抓落实,工作到位。该镇制订了《沙沟镇森林防火应急预案》,并组织成立了森林防火应急工作队,同时在各村实行“包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山头”的防火联动机制,确保将火灾隐患“打早、打小、打了”。

  (沙沟镇杨增奇、苏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阿县新城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多点发力
下一篇:惠民县皂户李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