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临淄“点对点”接农民工返岗复工

2020-03-06 09:49:1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于莹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解决企业异地员工返岗复工问题成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重要一环。临淄区就业保障工作组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山东恒瑞新型建材有职工50余人,受疫情影响,交通出行受限,在济宁的6名职工无法返岗复工。临淄区人社局了解到情况后,积极与临淄区交通局以及济宁应急管理局对接协调,将公司济宁籍农民工“点对点”接回,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另外,区人社局还主动进企业了解恒瑞公司用工缺口问题,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并协助企业做好防疫工作,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临淄区已通过“点对点”包车接农民工返岗复工23车次,444人。

  稳就业就是稳民心,临淄区就业保障工作组将与企业同心抗疫,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向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固河镇:争分夺秒促农业复工复产
下一篇:广饶县综合执法局开展马路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