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农房质量监管严把“三关”

2020-06-04 16:21: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梁山县质监站严把事前指导关、设计指导关、施工水平关,进一步提高农村住房建筑质量。

  严把事前指导关。把农村散户建设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紧密结合,坚持先规划后建设的原则,进行统一地勘,统筹选址,把农村建设统一纳入规划。

  把好设计指导关。编制配套的村镇房屋设计图集和适用于农村地区的房屋建设标准,帮助正确选址,避开不利地段,做好设计指导工作。

  把好施工水平关。建议农户选择有资质的施工队伍,对于一些已成型的新技术、新材料和施工工艺,吸收引进到农村房屋建设中,进一步提高农村住房建筑质量。

  (邓梅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桓台交警全力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
下一篇:安丘市农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