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文化下乡走进昌乐红河,演员卖力,观众却成了“亮点”

2020-09-09 07:54: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文化下乡奏响幸福乐章。打造亮点 示范引领 推动突破当好全县镇域发展排头兵

  “喜庆的歌儿唱起来,醉人的米酒喝起来,多福多喜喜盈门,心中的彩虹飞起来”,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与绚丽的灯光,9月7日晚,新时代文明实践暨“送戏下乡”工程走进红河镇,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在红河镇宅科村拉开帷幕。

  乐器演奏本次活动以“唱响主旋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弘扬主旋律,丰富群众日常生活,深受村民喜爱。

  演出节目不仅有《千年等一回》《我爱你中国》《在灿烂的阳光下》《老父亲》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更有萨克斯、吉他、古筝等乐器演奏以及符合中老年喜爱的黄梅戏等,演员阵容更是加入了村内的秧歌队,使整晚的演出参与性更强、更亲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深吸引了群众的眼球,赢得群众的阵阵喝彩,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歌舞表演“这次送戏下乡来到我们村,使俺们大家伙儿在农忙之余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了,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比电视上的还好看哩!”宅科村村民张德宝激动地说。

  群众观看表演“送戏下乡”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又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任务落实到寓教于乐的活动中,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让广大群众由文化“温饱”走向文化“小康”。截

  至目前,红河镇已完成宅科村、上皂户村、刘家岭村等10个村的“送戏下乡”活动,其余村正在有序推进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商河文丰梁村借助水资源优势发展养殖业
下一篇:青州市弥河镇:多举措做实做细健康扶贫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