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莒南县“移动影棚赶大集暖冬行”启动

2024-01-19 11:56: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思晴 通讯员 庄绪芳 报道

  本报莒南讯 近日,2024春节季“黄河大集”莒南县“移动影棚赶大集暖冬行”启动仪式在石莲子镇举行。除了移动影棚,文艺展演、反诈宣传、暖心义诊等也一同出现在大集上。

  2023年以来,石莲子镇先后举办了“四季村晚”、西瓜汇、丰收节等系列文化惠民演出100余场,送电影下乡700余场,让广大村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精彩的文化盛宴;依托各志愿服务阵地开展1700余场志愿服务,为“石莲花开”志愿服务品牌增色添彩。

  据了解,莒南县深入推进文化建设,文化服务体系不断健全,文化惠民好戏连台,文艺精品百花齐放,“莒南好例”惊艳出圈,群众文化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该县先后举办广场文化艺术节、“一村一年一场戏”等惠民活动5200余场,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承办全省“山东手造”工作推进会议、临沂市旅游发展大会、临沂市“山东手造·产自临沂”推进工程现场会,举办临沂市冬季“黄河大集”启动仪式、2023莒南县旅游发展大会、“礼遇山东·莒南好例”农文旅产品推介会、非遗保护成果展进省文化馆、汽摩文旅活动周、樱桃节、草莓节等活动40余项,带动消费近4000万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自建保洁队 小村更美丽
下一篇:莱芜区:推动核心产业加速拔节起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