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莱芜区应急管理局对高庄街道闲置废旧厂房进行安全大排查

2024-02-01 15:27: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济南市莱芜区应急管理局对高庄街道闲置废旧厂房进行安全大排查

  为进一步摸清全处安全生产监管底数,严厉打击企业废旧厂房、闲置厂房非法违法行为,1月30日,济南市莱芜区应急管理局到高庄街道开展闲置废旧厂房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应急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活动中,检查组对闲置院落、废旧仓库、关停产企业等重点区域进行详细排查,并逐一登记造册,对非法违法生产的,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此次检查主要针对企业闲置厂房和废旧院落是否存在出租行为;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或超量储存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的行为;是否有非法、违法生产、经营等行为。

  通过此次排查,及时掌握了全处闲置厂房、废旧院落的安全生产状况,有效防范了不法分子利用闲置厂房、废旧院落从事违法活动。下一步,高庄街道应急办将进一步加强跟踪检查,对闲置的厂房要求做好现场管理,确保全处安全生产。(通讯员 张钰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滕州:”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理论宣讲赶大集活动
 
0
 
 
 
 
推荐资讯
滕州:”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理论宣讲赶大集活动
滕州:”推进移风易俗
“蓝色粮仓”冬耕忙
“蓝色粮仓”冬耕忙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志”号首航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
德州:竞速锂钠电产业赛道
德州:竞速锂钠电产业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