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滕州:”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理论宣讲赶大集活动

2024-02-01 15:18:2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移风易俗树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界河镇人大会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理论宣讲赶大集活动。

  在赵辛街大集上,群众络绎不绝,人头攒动。人大代表、青年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倡议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移风易俗“四倡四禁”等方面内容,号召大家杜绝浪费、涵育家风、遵守公德,倡导喜事新办、丧事简办、余事不办,引导群众“移”出新风尚,“易”出新生活,树立婚事新办、厚养薄葬、勤俭节约、文明理事的观念,争做移风易俗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践行者,也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界河镇通过开展“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理论宣讲赶大集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自觉践行移风易俗。下一步,界河镇将坚持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力抓手,继续加大对移风易俗宣传力度,学习推广各地好经验、好做法,让新时代文明新风在界河镇落地生根。

  (山东省滕州市界河镇人大 黄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单县将一碗羊肉汤熬成了百亿级大产业
 
0
 
 
 
 
推荐资讯
滕州:”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理论宣讲赶大集活动
滕州:”推进移风易俗
“蓝色粮仓”冬耕忙
“蓝色粮仓”冬耕忙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志”号首航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
德州:竞速锂钠电产业赛道
德州:竞速锂钠电产业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