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齐河县仁里集镇开展“挂红灯 贴春联 送祝福”活动

2024-02-04 10:53: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桃符门挂映春联,爆竹声中又一年。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31日,齐河县仁里集镇开展“挂红灯 贴春联 送祝福”活动。

  在仁里集镇松林赵村党群服务中心,多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行云流水,在红彤彤的纸上苍劲有力、潇洒自如地书写一副副新春的祝福。在大家的运笔走势间,一幅幅充满喜庆气息,蕴含浓浓年味的对联跃然纸上,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更让大家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随着作品的完成,该村党员干部上门为群众送春联,并亲自帮助村民贴春联,挂灯笼,村民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挂红灯,贴春联,送祝福”活动,既给村民送去了新春祝福,也凝聚了党群深厚感情,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仁里集镇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王建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新泰企业冲刺首季开门红
 
0
 
 
 
 
推荐资讯
国内首座公铁同层跨海大桥通车
国内首座公铁同层跨海
滕州:”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理论宣讲赶大集活动
滕州:”推进移风易俗
“蓝色粮仓”冬耕忙
“蓝色粮仓”冬耕忙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志”号首航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