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招远市开展烟花爆竹交叉执法整治行动

2024-02-04 11:02: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胡明)春节临近,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运输正值旺季,安全风险相对集中,安全监管任务艰巨。为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同时,进一步锻炼各镇街执法人员办案能力,1月29日—30日,招远市应急局组织各镇街在辖区开展了烟花爆竹交叉执法整治行动。

  为确保此次交叉执法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市应急执法大队与各镇街执法人员就此次镇街异地交叉执法集中整治行动查处重点、工作要求以及职责等事项召开了部署动员会,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按规定着装,做到执法规范,文明执法,要严厉查处各类安全违法行为,充分发挥“异地执法”的合力作用。同时,每组由一名市局执法人员带队指导,进一步有效保证此次行动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此次异地交叉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检查烟花爆竹批发零售企业29家,发现安全隐患117项,并对涉嫌违法行为立案查处20余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不仅保证了执法的严格公正,更增强了执法公信力和法律威慑力。执法人员间通过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执法水平,为推进执法队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招远市应急局将持续对烟花爆竹违法行为严厉打击,采取不定时巡查、重点时段执法、交叉执法等方式,持续消除生产安全隐患,有效预防生产安全事故,为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齐河县仁里集镇开展“挂红灯 贴春联 送祝福”活动
 
0
 
 
 
 
推荐资讯
国内首座公铁同层跨海大桥通车
国内首座公铁同层跨海
滕州:”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理论宣讲赶大集活动
滕州:”推进移风易俗
“蓝色粮仓”冬耕忙
“蓝色粮仓”冬耕忙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志”号首航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