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阳谷县将审批服务送到田间地头

2024-03-19 16:36:2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孙亚飞 通讯员 丁环 刘志刚 报道

  本报阳谷讯 3月12日,一辆植物检疫直通车停放在阳谷县博济桥街道毛桃董村种植户孔祥凯的农田边。很快,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涉农事务审批科工作人员甄丽君就将检疫合格证明交到孔祥凯手上。

  将审批服务送到田间地头只是阳谷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涉农领域开展创新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局不断创新涉农审批领域改革成果,推出的林木采伐“云勘验”及“云端”审批模式,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直接将林木现场平均勘验时间由过去两天减至8分钟。

  该局局长范明军表示,他们将持续优化涉农审批领域营商环境,提高行政审批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提供保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郯城县庙山镇开展春季液化气安全检查工作
 
0
 
 
 
 
推荐资讯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力”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文明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技先行 巾帼行动”学践观摩会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