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能源频道 > 正文
   

柴里煤矿“稳”字当头确保年终安全生产

2013-12-18 10:20:4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龙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确保打好打赢决战年终安全仗,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柴里煤矿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稳扎稳打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克服矿井老化、井下生产条件差、职工节前思想活跃等实际,提高安全生产技能,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
 
    稳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该矿采取针对性措施,任务目标层层落实,工作措施实施到人,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原则,切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安全职责,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以抓安全生产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作为工作重点,积极组织开展年终井上下安全检查,做到不断线、全覆盖、严查处,零容忍,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稳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该矿不断加大安全宣教力度,形成浓厚的安全管理氛围,开展“安全诚信履职追溯”活动,对现场查出的问题进行责任追问,对查出的“三违”现象坚持“四不放过”原则,要求各级干部要瞪起眼来,以铁面孔、铁手腕、铁纪律“三铁”精神抓安全,要抓住反面典型,严厉惩处,真正让全矿广大干部职工引起警觉,绷紧安全弦,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稳步提高安全生产技能。该矿不断提高矿井安全生产技能,强化岗位标准流程操作,充分发挥安全教育培训课堂的作用,利用班前会和周一安全学习时间,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技术操作规程,以抓好“质量标准化创建验收考核工作”及“岗位标准流程现场会”为契机,提升干部职工安全素质,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雾霾肆虐 推广清洁能源是“上上策”
下一篇: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挂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