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柴里煤矿隆重举办 “诚信 担当 提升”主题区队长论坛会

2013-06-13 08:36:46  |  来源:能源枣矿集团柴里煤矿  |  作者:张志刚、王龙、胡婷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更好的了解基层,服务一线,博采众长共谋企业发展,为实现提升年各项奋斗目标凝聚智慧和力量。6月11日下午,柴里煤矿在南大会议室隆重举办“诚信、担当、提升”区队长论坛会。

        此次活动得到了矿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该矿矿长徐永和、党委书记刘全新等在家的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活动。此外,副总,矿机关科室负责人,各总支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各基层区队(车间)党政正职、班组长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论坛会分为诚信、担当、提升三个部分,每个部分分别通过专题片对全矿普通矿工的采访和现场主持人与基层区队长代表的交谈中让大家对诚信、担当、提升有了深入浅出的理解。主持人围绕如何做到诚信、担当、提升,如何引导职工诚信、担当、提升与区队代表进行交谈,与观众现场互动,每名参加论坛的同志都敞开心扉,真诚沟通,结合不同工作特点从不同方面谈了认识和看法,交流了工作的体会感受,切磋了管理的方法措施。现场气氛热烈,对于主持人的现场提问,现场观众积极发言,积极沟通交流。活动中穿插了插热情奔放的舞蹈、以员工诚信安全为主题的小品、“诚信、担当、提升”三个主题拟人化的辩论赛、矿嫂唱给矿工的歌曲《孩子他爸》,整场活动在女声小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落下帷幕。
 
       最后,矿长徐永和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全体职工以昂扬的斗志,浩然的正气和积极的努力做好下一步工作,为实现提升年各项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红谷荣登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价值能力榜
下一篇: IBM:全球整合的价值范本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