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红谷荣登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价值能力榜

2013-06-25 11:08:34  |  来源:商界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3621日,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盛典暨企业家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作为中国时尚皮具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广州红谷皮具有限公司首次荣登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价值能力榜。

本次论坛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发布了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竞争力报告、年度轻工业价值能力百强企业榜单及竞争能力各项指标榜单百强。

 

轻工业价值能力,是以单位产值利润水平作为反映企业价值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不仅体现了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好坏,而且反映了企业产品及品牌附加值的高低,其衡量的是企业的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次百强企业甄选严格,价值能力百强企业涉及家电、酿酒、造纸、家具、皮革等23个轻工行业,海尔、五粮液、格力、娃哈哈、山东鲁花等国内各行业领军企业均名列其中。广州红谷皮具有限公司以在中国时尚皮具行业的优异市场表现,名列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价值百强企业第55位。

 

   红谷公司创立11年来,一直以为帮助人们更好地展现自我为己任。创立之初,就注重品牌的文化内涵地打造,通过挖掘中国东方文化神韵、注重中华皮具历史文化传承、提倡丽江文化自主闲适的生活方式,使HONGU品牌的附加值得以大大提升,系列产品成为了中国时尚知识女性的皮具首选。

   与此同时,红谷公司还注重产品附加值的提升。近年来,红谷公司就先后引进意大利、比利时以及国内的著名设计师团队,主持设计四季主打款,每季的新款上市都能掀起行业跟风热潮。

   2012年红谷皮具专卖店超过1500家,覆盖全国市场,并远销南美洲,年市场销售额超过11亿元,连续三年总量增幅超过40%。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柴里煤矿全力备战“雨季三防”
下一篇:柴里煤矿隆重举办 “诚信 担当 提升”主题区队长论坛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