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平邑县组织开展全县应急救援技能竞赛

2018-09-21 16:02:0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胡涛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9月19日,平邑县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在平邑县丰源有限公司举行,9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全县50家涉氨制冷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共100余人进行了观摩。

  竞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理论测试,通过闭卷考试,检验了代表队员的液氨泄漏应急处置能力的理论水平;第二阶段是正确穿戴和使用救援装备和器材,通过参赛人员对空气呼吸器、防化服的穿戴熟练程度,由裁判进行现场打分。将理论测试成绩、现场穿戴用时、裁判员的打分取和作为各代表队的最终成绩。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竞赛,最终铜石镇代表队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技能竞赛是按照省、市安监局的工作计划,结合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组织开展的。通过竞赛来检验全县涉氨企业涉氨泄漏应急处置能力,锤炼全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增强专业人员应急意识;也是通过竞赛发现个别队员对应急救援装备性能不熟、操作生疏等问题,从而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进而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把各类应急队伍打造成“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坚强队伍,保障全县经济社会的平稳有序发展。

  临沂市安监局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协调科科长匡剑杰,温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左庆吉,平邑县安监局党组成员、应急中心主任陈为友出席了此次技能竞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英派斯冰雪运动场地设施成为2018冬博会亮点
下一篇:临沂道托镇主要领导到瑞海建材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