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建行德州分行:“诚信兴商”助推实体经济

2018-10-12 14:50: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建行德州分行在单位驻地小广场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向市民传递“诚信守信用汇”、“合规经营促发展”及“网络炒汇不合法”等诚信理念。

  “之前也从电视上看到过禁止非法炒汇等类似的宣传,不过不太清楚具体是什么。这次建行的工作人员细致、耐心地向我讲解了外汇理财的知识,感觉还挺有用的。”市民赵先生说。

  据了解,德州市外汇局将9月份定为“诚信兴商宣传月”,并确定宣传主题为“诚信守法用外汇,合规经营促发展”、“网络炒汇不合法、资金安全无保障”、“一切网络炒汇平台在我国境内均不合法、组织者被追究法律责任,参与者不受法律保护”。

  建行德州分行第一时间做出响应,为企业提供便利的支付结算服务的同时,不忘恪守大行责任,成立宣传小组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目前我行46家营业网点门楣LED屏滚动播放诚信兴商系列宣传标语,营造诚信守法营商氛围。此外,我行10家有外汇业务经办权的营业网点大厅内,全部布放有相关宣传资料,为客户提供知识宣教和咨询。”建行德州分行公司业务部经理周慧娟说。 (刘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工行德州分行:投放13亿元支持产业转型升级
下一篇:海阳市畜牧局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