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垦利区质监局开展眼镜店计量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2018-10-23 13:26:1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加强眼镜市场计量监督管理,强化民生计量监管,确保广大眼镜佩戴者视力健康,戴上质量合格的眼镜,近日,区质监局对辖区内的眼镜店进行了一次计量器具专项检查。

  此次共检查28家在用的79台(件)验光配镜用计量器具。重点检查眼镜店是否配备与经营业务相适应的计量检测设备;在用的强制检定计量器具检定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配备和使用的计量器具是否符合有关规定;从业人员是否经培训持证上岗;是否建立了相应的计量管理制度等。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引导和帮助眼镜店加强计量管理工作,建立、健全眼镜店计量器具档案的长效监管机制,为消费者放心配镜提供了计量保证。(杨焕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邑县仲村镇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初评活动
下一篇:周村大街街道:突出信息化推进 助力“一次办好”改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