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嘉祥孟姑集镇创新“微”服务,打造“掌上服务”平台

2018-10-23 14:44: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提高政府服务质量,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孟姑集镇积极探索政务服务新模式,搭建“掌上服务微平台”,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全面了解情况、办理业务。

  专业运营,丰富服务内容。孟姑集镇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积极谋划创新服务方式,建立“微”平台,让群众“少跑腿”。建立“微”平台团队,创办孟姑集镇服务微信公众号,将服务大厅内所有办理业务纳入微信公众号,共设立服务类别10项,每一项包含具体业务,每一具体业务又包含业务介绍、办事流程、注意事项、部门电话等4项解释。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全面了解业务情况。

  宣传到位,扩大服务范围。镇村干部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发送至各村交流群,并印制纸质二维码张贴在各村公开栏,方便群众扫码添加公众号。通过“村村响”将“微”平台作用和优势进行宣传,让群众自觉添加公众号、运用公众号。包村干部开展入户走访,帮助添加公众号,介绍使用方法,确保1户至少1人会使用公众号。

  跟进完善,打造典型亮点。通过各村交流群,发放电子调查问卷,及时掌握群众反馈的改进意见,“微”平台团队及时进行研讨整改,现已整改问题3项。同时,平台团队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先后增设风采展示和美丽乡村展示两个版块,丰富公众号内容。将平台打造成服务群众、展示面貌、交流互动的综合性平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高桥镇"四步一体"筑牢秋季消防安全屏障
下一篇:沂水县高桥镇:巧用微信群筑牢安全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