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沂水县高桥镇:巧用微信群筑牢安全墙

2018-10-23 14:43:2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李文凤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在昨天的隐患排查中发现部分企业、作坊存在线路老化问题,请各企业、各村抓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在高桥镇安全微信群里时不时的更新着安全排查问题、安全知识和工作通知要求。为直接、快速、有效地开展安全监管工作,沂水县高桥镇创新安全监管模式,利用微信平台搭建安全交流群,吸纳安监办、食安办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全镇66个村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成为群成员,织起全镇安全监管防护网。

  传达新要求,提高工作效率。在镇安监办、食安办组织开展安全大排查中,通过微信群向各村传达排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各村根据要求将了解到的情况上报到群里,部门对这些情况进行汇总,再根据汇总情况到村逐个排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搭建新渠道,提高安全常识。通过微信群,及时转发推送有关安全的新闻、法律知识等,并通过群成员将这些信息、知识推广到各村村民,提高了经营者和群众的安全意识。村负责人还通过微信群相互了解各村安全监管的工作,及时交流经验。

  监管全覆盖,点亮安全生产路。通过微信群适时发布食品相关信息、不合格商品名单,广泛征集安全生产违法线索,及时通报存在安全生产问题的商家,督促其限期整改,极大地提高了监管效率和服务水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嘉祥孟姑集镇创新“微”服务,打造“掌上服务”平台
下一篇:沂水安全生产法规培训走进企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