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沂水县黄山铺镇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改工作

2018-11-22 12:51:3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段时间以来,黄山铺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改工作,督促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及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

  安全检查具有以下特点:一是党政一把手亲自抓,领导“既挂帅又出征”;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学习教育氛围;三是制定切合实际的实施方案,紧盯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四是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五是加强专项督查检查工作;六是狠抓安全隐患问题整改。

  黄山铺镇将继续抓好抓实自查自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确保隐患和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黄山铺镇的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王金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无棣柳堡镇推进“五位一体”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规范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