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沂水龙家圈街道举行企业消防安全培训班

2018-12-11 16:11:5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陈修峰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火灾事故,强化企业消防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10日下午,龙家圈街道举办企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辖区内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班邀请消防技术专家为学员授课,培训紧紧围绕“提高火灾防范意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这个主题,依次播放火灾警示视频、图片,同时就消防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预防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并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触目惊心的画面使全体参训人员深受震撼,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一定会加强防范,避免火灾发生,并向企业职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让更多的人自觉树立“消防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筑牢安全防范的城墙。本次培训班对做好我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良好的基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阳谷县郭屯镇:财政所巧搭群众“致富桥”
下一篇:沂水龙家圈街道:联合特检科检查卫生院电梯安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