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海阳:农村公路硬化通车率达100%

2019-02-18 11:08: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一组数据折射出公路网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红利”———2018年,全市农民人均纯收入达19110元;2018年底,海阳市首条城乡公交一体化线路———海阳至郭城公交线路正式投入运营,公交车停靠站点23个,辐射沿线72个行政村……借助四通八达的公路纽带,海阳市实现了农民增收、农村稳定,区域经济和城乡客运一体化也得到了长足发展。

  2016年,海阳市被确定为“全省第三批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县”,创建活动实施以来,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海阳市共投资3.15亿元,新建、改造村级公路510公里(网化一期60公里、网化二期450公里),农村公路硬化通村率达100%,实现了村村通油路和每村至少一条硬化大街的目标。截至目前,全市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2524.8公里,其中农村公路2292公里,公路密度达到133.8公里/百平方公里。

  农村公路网化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工,全市农村交通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新建、改造农村公路的建设规模、建设质量和建设速度都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截至2018年底,网化一期、二期工程已全部完成竣工验收工作,网化二期进入后期结算阶段。下一步,海阳市还将借助“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县”活动营造的良好氛围,自我加压、深挖潜力,全面做好“四好公路”建设管理工作,大力开展创建活动,打造新农村的幸福之路。(何翠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乳山旅游和网购成农村春节新时尚
下一篇:乐陵交警开展“拒绝超员超载”宣传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