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沂水黄山铺镇人大政协开展森林防火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3-21 16:27:4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黄山铺镇人大政协联合镇林业站、安监办等部门,在各中小学开展“森林防火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增强森林防火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氛围。

  在每所学校的宣传现场,镇林业站工作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全校师生讲解了森林防火的相关知识,并教育同学们要爱护树木,不要随意玩火,同时结合身边的实例讲解了森林火灾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

  活动共开展现场教育讲解活动6次、发放告知书1500余份,增强了中小学生的防火安全意识,从而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刘瑞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无棣全面排查“危险辣条”“化妆土鸡蛋”
下一篇:沂源开展辣条专项检查 “亲嘴牛筋”、“黄金口味”辣条下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