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省工业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技改(烟台)现场会召开

2020-09-28 16:49:21  |  来源:鲁网烟台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23日,全省工业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技改(烟台)现场会在烟台开发区召开。省工信厅,省机器人协会、省汽车行业协会、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省高端化工转型促进会等相关领导,烟台市县工信系统技改负责同志,92家智能化绿色化技改服务商,110家烟台市重点企业及技改需求企业负责人共计3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开发区管委副主任陈军同志主持,烟台市工信局副局长乔金仁同志致辞,开发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在会上进行推介,艾迪精密机械等24家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商进行路演,工商银行、浙商银行介绍了融资租赁等产品及服务政策。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烟台开发区工业互联网联盟、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平台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规划与技术改造处处长王楗夫同志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对本次烟台技改现场会的组织给予很高评价,认为这是自开展智能化绿色化技改现场会以来规模最大、要素最全、效果最好的一次,并希望烟台市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快高水平技术改造步伐,掀开智能化技改的新篇章。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烟台艾迪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绿色化技改服务商与有技改需求的企业进行了供需专场对接。会后,还将开展3-5天的“一对一”免费诊断咨询公益服务活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油气潍东线宝力隆支路顺利投产
下一篇:47鲁企上榜2020中国500强!这5家进了前100!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