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龙盛食品:好产品成就多味生活

2022-03-16 07:23: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德州3月15日讯(记者 李梦晴 通讯员 贾鹏 张梓琪) “好品山东”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第一批“好品山东”具有质量水平高、社会知名度高、市场影响力大的特点。3月2日,山东省公布第一批“好品山东”品牌名单,德州8个品牌上榜,享有“山东省知名品牌”“山东省优质品牌”称号的山东龙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盛食品”)成功入选。

  驱车刚驶进龙盛食品,记者便闻到浓浓的调料香,走进生产车间,调味料的味道更加浓厚。山东龙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德州乐陵市,成立于2002年,2015年11月挂牌新三板,是一家集原料种植,高品质调料研发、生产、加工,特种调料定制、销售于一体的调味品企业。自创建之初便明确以“高品质调味品研发”为先导,在行业内率先对生产设备进行全流程升级改造,同时对生产工艺相应改进,启用精密检测仪器,确保对生产环节的精准掌控。公司现有单一固态调味料、复合调味料、半固态调味料、液态调味料、骨汤系列、果蔬系列、食用菌类多个产品板块300多款产品。

  一份凉皮放入白瓷碗中,夹起一根放入口中,酸辣爽口,细细品尝,酸中带甜,辣里裹香,咽下后又有淡淡的苦,酸甜苦辣咸香6种味道融为一体,回味无穷。这无人不称赞的味道得益于龙盛食品研发的复合调味料——怪味汁。

  龙盛食品董事长刘杰告诉记者,公司主打复合调味品,其中奥尔良腌料产品占销售总收入73%,市场占有率全国前三,省内第一。在他看来,能获评好品山东,是公司从原料把控、设备工艺、研发投入上狠下功夫的结果。龙盛食品在四川、山东、陕西、海南、广西等地建有辣椒、大蒜、花椒、胡椒、八角种植基地,基地规模超过3.5万亩,力求在源头上把控好产品质量。

  另外,龙盛食品在成都、上海、乐陵都设有研发应用中心,还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建有3个研究生工作站和1个博士工作站,与乐陵市政府、齐鲁工业大学合作建立了“乐陵市调味品产业技术研究院”,目前已经开工建设。公司还研发了超低温研磨、超微粉碎、全包围全营养造粉、喷雾干燥等多种新型工艺。超低温研磨工艺利用液氮制冷技术,在-80℃至-150℃环境里磨粉,粉末遇水即融,有效地保持了产品原有的香气和风味。除此之外,总经理白新忠还介绍了喷雾干燥工艺,制作调味品的原材料被清洗干净打成浆,在180度的环境下,在10秒之内把浆汁的水分蒸发,产品的营养成份几乎完全被保存了下来。

  “下一步,我们将利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充分发挥乐陵市调味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平台作用,引进高端和高技能人才,把研究院做成行业内领先、国内领先的平台,把乐陵的调味品做大做强,让好产品成就多味生活,另外,完成在国内资本市场的转板上市,加快推进公司创新发展。”刘杰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一份爱心奶,温暖一座城
下一篇:格力电器拟派现超55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